2023-2024年度P.1-P.6家長日(領取考一成績表)2023-12-16
為了讓家長了解子女的學習進程,本校舉辦「家長日」。透過家校溝通,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內的學習情況及行為表現,共同提升學生學習效能及建立良好品德。
2023-2024「一至六年級家長教師日」2023-09-16
為與家長加強溝通及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共同培育學生健康發展及成長,本校特舉辦「一至六年級家長教師日」。除了由王校長、課程主任及活動主任向家長簡介學校發展方向外,更邀請了資深家長教育講者盧韻誼女士作分享,主題為「故事的力量-探索孩子的成長密碼」。除了參與講座外,家長亦與班主任及科任老師會晤,以了解中英數各科的重點及學習策略。
2022-2023年度「一至六年級家長教師日」2022-09-10
為讓家長了解學校在本學年的發展方向、加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機會,以及讓家長掌握親子閱讀技巧及策略。本校舉辦了「家長教師日」,由王校長及課程主任向家長簡介學校發展及課程簡介外,更邀請了「故事人生機構-拉麵叔叔」為家長舉辦《在蘿蔔出現之前...》閱讀分享會,分享閱讀繪本的策略與技巧。除了參與講座外,家長亦在課室內面晤班主任及科任老師,以了解中英數各科的教學策略。
21-22年度「家長教師日」2021-09-11
為讓家長了解學校在本學年的發展方向、加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機會,以及讓家長掌握與孩子共讀的閱讀技巧及策略。本校舉辦了「家長教師日」,除了由王校長、課程主任及活動主任向家長簡介學校發展方向外,更邀請了菜姨姨(彭蔡淑玲女士)與高低年級家長分享兩個主題—【給孩子成長最好的禮物︖】及【如何透過閱讀培養學生正面思維︖】。除了參與講座外, 家長與班主任及科任老師進行面晤,以了解中英數各科的教學策略。
20-21年度家長教師日2020-09-12
本校舉辦「家長教師日」,邀請家長出席講座,主題包括有「如何識別語障學生及相關支援策略」及「如何訓練孩子關愛欣賞的心」,並安排會晤班主任及科任老師,簡介中英數教學策略。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08264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