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成立各範疇的服務大使團隊,讓學生從服務中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增強面對逆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建立積極人生的價值觀,提升其領袖素質,建立真正的領袖風範。

2023-2024領袖培訓課程(二)2024-03-23
是次領袖培訓課程目的培養服務大使的解決問題及決策能力。領袖需具備良好的解決問題能力,能夠分析和解決面臨挑戰的困難,制定並推動有效的解決方案;需要學會作出明智的決策,考慮各種因素和利益相關者的觀點,並在壓力下作出適當的選擇,是領袖素質之一。
2023-2024領袖培訓課程(一)2023-11-25
學校舉辦領袖培訓課程,目的是培養學生擔當服務生的信念和使命,學習合作和溝通技巧,提升承擔責任的能力,對領袖的素質有更多的認識。 是次活動以卡牌活動為主題,活動目標: 1.提升學生的溝通技巧,包括清晰地傳達想法、指示和目標,有效地聆聽和理解他人的觀點 2.提升學生的團隊合作,包括激勵隊員發揮他們的最佳水平,協調不同人才和個人目標
2023-2024服務大使會議(一)2023-09-06
學校成立服務大使團隊,提供服務平台,讓同學在不同的層面為學校、為老師、為同學服務,從而提升學生的領導才能及溝通能力,培養自信心、責任感、樂於助人的態度。
2022-2023服務大使會議(三)2023-06-21
學期即將完結,感謝服務大使一年為學校、老師和同學服務。在最後一次會議中,負責老師與服務大使一同為本年服務作反思和檢討,促進個人成長,亦頒發嘉許狀,以資鼓勵。
2022-2023領袖培訓課程(四)2023-06-10
同學參與不同的歷奇活動,從而提升合作及抗逆力,並為本年度的服務作反思及總結。
2022-2023服務大使會議(二)2023-03-01
服務大使為學校及同學服務了一段時間,大使第二次會議於3月進行,讓大使匯報服務情況、檢討及反思服務成效,並為全日制上課期間的服務作準備。
2022-2023領袖培訓課程(二)2022-11-19
同學參與各類的新興運動,從競技中學習合作,提升團隊合作精神。
2022-2023領袖培訓課程(一)2022-09-30
同學利用不同的歷奇活動,讓學生互相認識,從而提升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
2022-2023服務大使授帶宣誓及儀式2022-09-09
學校設立服務大使團隊,讓同學從服務中促進個人成長,培養領袖素質,提升與人相處、溝通,達至教訓「愛主愛人」的精神。服務大使授帶及宣誓儀式能提升同學的責任感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普通話大使
2021-2022服務大使會議2022-07-13
學期即將完結,感謝服務大使一年為學校、老師和同學服務。大使在會議中檢討及反思整年的服務,並頒發嘉許狀。
2021-2022領袖培訓活動2021-09-18
透過理論及歷奇活動,讓學生了解擔當服務生的信念和使命,學習合作和溝通技巧,提升承擔責任的能力,對領袖的素質有更多的認識。
各組服務大使代表進行宣誓
2021-2022服務大使授帶儀式2021-09-14
為了提升同學的領導才能,學校設立服務大使團隊,讓同學從服務中促進個人成長。服務大使授帶儀式能提升同學的責任感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3247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