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本校視覺藝術課程設計上,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的教學模式,讓學生運用多種不同的視覺元素和媒介進行創作,並配合電子教學模式,提升學生對視覺藝術的創作參與程度和興趣。

 

學習目標:

  1. 學生透過積極參與藝術評賞及創作,培養創意及想像力。
     
  2. 學生透過在創作過程中的探究,利用視覺語言、不同的視覺藝術表現形式、物料和技術作視覺藝術創作。在創作、描述和表達藝術意念的過程中,學生亦可以發展以語言描述和溝通的技巧。透過互相欣賞同學作品,培育學生正向價值觀,建立積極的學習氣氛。
     
  3. 透過欣賞不同藝術家的作品,加強學生對藝術作品的評鑑能力。
     
  4. 讓學生認識藝術的情境,以及瞭解藝術與生活和社會的關係。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3468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