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週年校慶祈禱會2024-01-26
本校於1月26日舉行49 週年校慶祈禱會,我們感謝校監簡立和神父主持祈禱會及獻主會多位會士、家長及校友一同參與。 在祈禱會中,簡神父勉勵同學實踐校訓「愛主愛人」的精神,以滿全天主「愛」的誡命。家長、校友、教師及學生代表,感謝天主過去照顧獻主會小學,成為培育身心靈的園地,並祈求天主在往後的日子,繼續引領和照顧學校及 所有的成員。 祈禱會尾聲,全體師生合唱校《祝福這一天》,把天主對學校的祝福跟其他人分享。
四十八週年校慶感恩祭2023-02-17
本校於2月17日舉行48週年校慶感恩祭,由校監簡立和神父主祭,多位神父共祭。校監簡神父在講道中訓勉同學效法聖馬善樂的榜樣,發揚校訓「愛主愛人」的精神,服務其他人。 感恩祭中,無玷聖母獻主會的神父及會士亦重發修道聖願,提醒同學發揚聖馬善樂的精神,特別照顧貧窮及被遺棄的人。
四十七週年校慶祈禱會2022-02-17
今年是獻主會小學創立四十七週年,感謝天主在過去一直帶領獻主會小學成長,培育了很多服務社會的棟樑。祈求上主繼續守護和引領,恩賜我們愛心、堅毅和勇氣,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同心協力承傳獻主會會祖聖馬善樂服務貧苦弱小的精神。亦求天父在新的一年特別降福我們的校監、獻主會的會士、校董、校長、老師、職工以及家長和學生,使他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四十六週年校慶祈禱會2021-02-23
本校於二月二十三日舉行四十六周年校慶祈禱會,由校監簡神父主持,並帶領家長、老師、校友及同學參與祈禱會。感謝天主一直照顧及引領學校成長。校監訓勉同學發揚愛主愛人的精神,並在生活中努力實踐。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15652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