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小樂繽Fun三部曲之第二部曲:STEAM2024-03-23
本校於2024年3月23日(六)舉辦了獻小樂繽FUN二部曲: STEAM。當日邀請了幼稚園學生及家長到校參與活動。透過編程活動及「動手做」拼砌模型,讓幼稚園學生及家長體驗及了解STEAM學習的趣味,同時亦能體驗創新的學習內容。田
獻小樂繽FUN首部曲: 電子學習 “獻小數碼遊踪 • 學習份外輕鬆“2024-02-24
本校於2024年2月24日(六)舉辦了獻小樂繽FUN首部曲: 電子學習 "獻小數碼遊踪 • 學習份外輕鬆",邀請幼稚園學生及家長到校參與活動,透過老師的教學配合不同的電子學習應用程式,讓家長了解電子學習的好處,幼稚園學生亦能從中學習。
「小一百日宴」慶祝活動2023-12-07
踏入12月份,是一年級同學在「獻小」生活滿一百天的日子。為感謝家長對本校的信任及支持,特舉行「小一百日宴」慶祝活動,並邀請家長到校,與子女一同分享喜悅。
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2023-07-08
本校於2023年7月8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舉行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讓家長深入了解小一校園生活,為孩子在開學前作好準備。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即日購買校服、課本及查詢校車服務,並能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程。
準小一家長會2023-06-17
在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行了準小一家長會,透過家長講座、舊生家長分享及遊覽校園,讓家長對本校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在今天購買校服、課本,查詢校車服務,並可以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
獻主校園深度遊.攜手共創小宇宙「小課堂.大體驗」2023-05-20
獻主校園深度遊.攜手共創小宇宙「小課堂.大體驗」 一班活潑可愛的K2、K3小朋友及家長們走進校園,一同到圖書館、STEM & COMPUTER LAB 及英語室愉快地學習,讓家長們對學校的設施及教學課程加深了解。最後,小朋友們齊齊到操場旁邊的牆壁上揮揮畫筆,發揮創意小宇宙,為校園塗上美麗的色彩。
2022-23年度_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2022-09-02
為了讓小一及小二學生對學校及辧學團體的歷史有更多的認識,了解學校在各方面的要求(如:校服、參與祈禱禮及使用iPad應有的態度、手冊處理、乘搭校車守則等),以及認識學校在不同範疇的發展計劃(如:手語雙語共融計劃、至叻星獎勵計劃及健康校園等),本校舉辧了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以令學生對學校有更多的認識及盡快適應學校生活。
2022-2023升小一銜接課程2022-08-24
為讓準小一學生盡快適應小學生活,本校於八月下旬舉辦了小一適應課程,透過遊戲活動、校園遊覽,以及體驗課堂等環節,從而讓準小一學生認識學校環境及了解小學學習生活,以建立安全感及歸屬感。
2023-2024年度 小一選校家長簡介會及課堂體驗2022-07-24
本校在2022年7月24日舉辦了「2023-2024年度 小一選校家長簡介會及小一課堂體驗」活動,透過不同的課堂體驗、參觀校舍及簡介會,讓幼兒及家長了解本校。
2022-2023年度 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2022-07-16
在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行了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透過編班試,讓學校了解學生學習差異以編入適切班別。另外,在禮堂舉行家長會,讓家長深入了解小一校園生活,為孩子在開學前作好準備。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在今天購買校服、課本,查詢校車服務,並可以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
(19/9) 小一選校家長簡介會及小一課堂體驗2021-09-19
本校在2021年9月19日舉辦了「小一選校家長簡介會及小一課堂體驗」活動,透過不同的課堂體驗、參觀校舍及簡介會,讓幼兒及家長了解本校。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07096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