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進行的課程統整活動,科任老師透過課本內容、不同的學 習活動、講座及遊校園等活動,幫助學生建 立安全感和歸屬感。

體驗「獻小」赤子心 暢遊校園樂繽FUN2024-01-13
本校於2024年1月13日(六)舉辦了『體驗「獻小」赤子心 暢遊校園樂繽FUN』,邀請幼稚園學生及家長到校參與活動,透過課堂體驗、攤位遊戲、學生表演、彈彈牀及家長講座,讓他們認識小學校園生活及了解小學學習模式。
「小一百日宴」慶祝活動2023-12-07
踏入12月份,是一年級同學在「獻小」生活滿一百天的日子。為感謝家長對本校的信任及支持,特舉行「小一百日宴」慶祝活動,並邀請家長到校,與子女一同分享喜悅。
與你「童」行—小一適應家長講座2023-09-28
透過學校社工講解及分享實用工具,提升小一家長對子女成長需要的認識,從而了解子女升小後的家長角色轉變,並獲得支援子女適應小學生活的技巧。
2023-24年度_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2023-09-05
為了讓小一及小二學生對學校及辧學團體的歷史有更多的認識,並掌握參與祈禱禮應有的態度及學校在各方面的要求(如:校服要求、手冊處理及乘搭校車守則等),本校舉辧了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以協助學生盡快適應學校生活。
2023-2024 小一銜接課程2023-08-24
為幫助準小一學生從幼稚園銜接小一課程,本校於八月下旬舉辦了小一適應課程,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常規訓練及校園遊覽等環節,從而讓準小一學生認識學校環境及了解小學學習生活,以建立安全感及歸屬感。
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2023-07-08
本校於2023年7月8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舉行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讓家長深入了解小一校園生活,為孩子在開學前作好準備。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即日購買校服、課本及查詢校車服務,並能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程。
2022-2023年度初小家長會2023-05-19
為加強學校和家長之間的聯繫,共同關注學生的學習情況。本校於5月19日(五)舉行「初小家長會」,並由王校長與家長分享世紀疫情下對初小學童的學習影響,以及如何協助子女克服學習障礙,提升其學習效能。
「小一家長到校觀課活動」2022-11-29
為讓家長更了解子女在校的學習情況,並落實「家校攜手建棟樑」共同培養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學校誠邀家長走進課室,親身體驗孩子的課堂學習,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的上課情況。透過觀課活動,家長明白老師在課堂中如何達至「愉快高效學習」。
2022-23年度_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2022-09-02
為了讓小一及小二學生對學校及辧學團體的歷史有更多的認識,了解學校在各方面的要求(如:校服、參與祈禱禮及使用iPad應有的態度、手冊處理、乘搭校車守則等),以及認識學校在不同範疇的發展計劃(如:手語雙語共融計劃、至叻星獎勵計劃及健康校園等),本校舉辧了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以令學生對學校有更多的認識及盡快適應學校生活。
2022-2023升小一銜接課程2022-08-24
為讓準小一學生盡快適應小學生活,本校於八月下旬舉辦了小一適應課程,透過遊戲活動、校園遊覽,以及體驗課堂等環節,從而讓準小一學生認識學校環境及了解小學學習生活,以建立安全感及歸屬感。
2022-2023年度 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2022-07-16
在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行了小一新生編班日及家長會。透過編班試,讓學校了解學生學習差異以編入適切班別。另外,在禮堂舉行家長會,讓家長深入了解小一校園生活,為孩子在開學前作好準備。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在今天購買校服、課本,查詢校車服務,並可以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
手語雙語共融計劃簡介
2022-2023年度 準小一家長會2022-06-12
在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分,舉行了兩場準小一家長會,透過家長講座及遊覽校園,讓家長對本校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為方便小一新生融入校園,家長可以在今天購買校服、課本,查詢校車服務,並可以為小朋友報讀小一銜接課。
2021-22年度_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2021-09-03
為了讓小一及小二學生對學校及辧學團體的歷史有更多的認識,並掌握參與祈禱禮應有的態度及學校在各方面的要求(如:校服要求、手冊處理及乘搭校車守則等),本校舉辧了小一及小二學生講座,以令學生盡快適應學校生活。
2021-2022年度開學日2021-09-01
悠長的暑假過去了,同學們都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到學校,對於小一同學更是既期待又緊張。在開學日當天,本校除了舉行升旗儀式及奏唱國歌外,更在課堂中舉行了模擬集隊及放學的練習,以便讓小一同學能初步掌握集隊及放學方式,協助他們及早適應小學生活。
小一適應課程2021-08-26
為讓準小一學生盡快適應小學生活,本校於八月下旬舉辦了小一適應課程,透過遊戲活動、校園遊覽,以及體驗課堂等環節,從而讓準小一學生認識學校環境及了解小學學習生活,以建立安全感及歸屬感。
小一適應日2020-09-21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11762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