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是一個普世歡騰的日子,本校舉行聖誕聯歡會。當天活動包括大抽獎、集體遊戲、大食會及聖誕大電影,同學們充滿喜悅,一同歡度聖誕佳節。

2023-2024年度聖誕聯歡2023-12-22
聖誕將至,四處充滿聖誕的歡樂氣氛。聖誕聯歡會除了聖誕祈禱禮,課室亦進行聯歡活動,包括:大抽獎、集體遊戲、聖誕大電影等。同學們開開心心,樂也融融,共度佳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2022-2023年度聖誕聯歡2022-12-22
聖誕將至,本校舉行聖誕聯歡,四處充滿聖誕的歡樂氣氛。當天除了聖誕祈禱禮,課室亦進行大抽獎、集體遊戲、聖誕大電影等。同學們樂也融融,共度佳節。
2021-2022年度聖誕聯歡2021-12-21
聖誕是一個普世歡騰的日子,本校舉行聖誕聯歡會。當天活動包括大抽獎、集體遊戲、大食會及聖誕大電影,同學們充滿喜悅,一同歡度聖誕佳節
2020-2021年度聖誕聯歡2019-12-20
耶穌降生成人,帶來福音的喜訊。我們舉行聖誕聯歡,讓老師、同學、家長和校友們一同慶祝聖誕節這普世歡騰的節日。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1865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