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中國文化日2024-02-02
本年度中國文化日以「故宮」為主題,同學透過課堂及攤位活動體驗與故宮相關的知識。除了讓同學認識及欣賞中國文化外,還培養歸屬感及國民身份的認同。而且當天為便服日,並設有義賣攤位為學校籌款,同時亦邀請了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此外,當日亦邀請了幼稚園一眾師生及家長到校,一同體驗和感受中國文化日的熱鬧。
故事爸媽團隊籌備工作會議2023-09-20
故事爸媽團隊舉行籌備工作會議, 為即將舉行之綜合活動課為一年級學生進行講故事作準備工作,並協助製作延伸閱讀活動材料,讓學生們能透過多元化的閱讀活動,愛上閱讀。
2022-2023年度中國文化日2023-01-17
本年度中國文化日以「中國傳統民間遊戲」為主題,同學透過課堂及攤位活動體驗不同的民間遊戲。除了讓同學認識及欣賞中國文化,還培養歸屬感及國民身份的認同。此外,當天為便服日,並設有義賣攤位為學校籌款,同時亦邀請了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2022-2023年度_英語學習日(Space Adventure)2022-10-14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創科譜新章 @ 家校攜手建棟樑」,本校舉辦英語學習日,主題為「Space Adventure」。學校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的語言環境,透過多項遊戲及課堂互動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多用英語溝通,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同時,是次活動也邀請了美雅幼稚園的學生到校參與活動,以便讓幼稚園學生也能體驗小學生活。此外,是次英語學習日邀請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2021-2022年度中國文化日2022-06-30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創科譜新章 @ 家校攜手建棟樑」,本校舉辦「中國文化日」活動,活動主題為「中國傳統節日」,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跨學科活動,讓學生認識及欣賞中國文化,培養歸屬感及國民身份的認同。此外,當天亦邀請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書」送快樂2022-05-18
希望透過心愛書籍的分享、交換,以「閱讀」連結全校的學生,同時讓同學以環保的方式閱讀更多的書籍。
2021-2022年度_英語學習日(獻小奧運會)2021-10-15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創科譜新章 @ 家校攜手建棟樑」,本校舉辦英語學習日,主題為「OPS Little Games」。學校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的語言環境,透過多項遊戲及課堂互動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多用英語溝通,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同時,邀請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2020-2021年度 英語學習日2020-10-16
每年10月舉行,家長義工到校為同學準備攤位、小吃及義賣活動。
其他服務2019-09-01
為學校活動做事前準備及事後的整理工作,令活動更順暢及家校共融。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93726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