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網絡計劃  
 

日期:

2016/2017-2017/2018

地點:

學校

目的:

本年度學校獲香港教育局資優教育組邀請,成為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計劃內的

核心學校,與兩間夥伴學校組成群組。透過不同形式的跨校活動,促進群組

內的資優教育發展,提升教師的專業能力,優化學與教效能。

 
     

 

 

  澳門教育及青年局訪校  
 

日期:

2016-5-25及2016-5-28

時間:

地點:

09:00-11:00 , 14:00-16:00

學校禮堂

目的:

本年度學校獲香港教育局資優教育組邀請,與澳門教育及青年局的學前暨小學教育處處長、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和老師等資優教育人員進行交流觀摩,分享推行資優教育發展的點滴。

 
     

 

 

  基督教宣道會徐澤林紀念小學訪校  
 

日期:

2016-4-18

時間:

地點:

14:10-18:00

學校

目的:

為讓基督教宣道會徐澤林紀念小學的同工了解資優教育的全班式教學(第一層)及抽離式課程(第二層)本校推行的情況,本校開放了一年級的常識課及資優基礎課程,及後更與教育局資優教育組一起進行評課。

 
     

 

 

  資優教師網絡計劃(常識科)  
 

日期:

2016/17-2017/18

地點:

學校

目的:

資優教師網絡計劃(常識科),使老師具體確定全班式(第一層)資優教育的教學方式,提升學生批判性思考能力,並能多想一步,想得更深、更遠、更廣。

在2016/17-2017/18年度,本校成為其中一間核心學校,與兩間夥伴學校組成群組。

而本校會與教育局協作為夥伴學校提供支援的服務,透過不同形式的跨校活動,包括:共同備課、觀課及評課。

本校一至六年級的開放課堂(常識科)已於十二月順利完成,並與夥伴學校及友校老師進行了共同備課、觀課及評課,優化學與教的效能。

 
     

 

 

  參觀基督教宣道會徐澤林紀念小學  
 

日期:

2015-11-18

時間:

12:35-17:00

地點:

基督教宣道會徐澤林紀念小學

目的:

為了解其他學校如何推行資優教育,本校安排中層老師參觀元朗基督教宣道會徐澤林紀念小學,讓兩校中層老師交流有關資優教育的策略。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88493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