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支援津貼」

運用津貼聘請資源老師或專業人士,為學生提供適切性的學習支援服務及舉辦工作坊。

輔導教學

本校輔導教學計劃包括協作教學、課前輔導教學及樂學班,並依據學生於考績的表現編配,以照顧學生的多樣性。

校本教育心理服務

教育局教育心理學家為學生提供教育心理評估及輔導服務,評估小一及早識別學生,參與個別學習計劃,並為學生及家長提供適切性的訓練小組。

「中文伴讀計劃」

由高年級「伴讀大使」為初小有學習困難或成績稍遜的學生進行中文伴讀,以增加對中文的識字量,營造校園的關愛文化。

「加強校本言語治療服務」

聘請校本言語治療師為語障學生提供評估、治療等服務,並為學生安排說話技巧講座。

「手語雙語共融教育計劃」

參與香港中文大學「手語雙語共融教育計劃」,教師於共融班配合手語協作教學,並為聽障學生購買無線傳輸系統、塑膠座椅,以支援聽障學生的特殊學習需要。

「個別學習計劃」

為有需要的學生安排「個別學習計劃」,透過個案會議,與家長共同為學生訂定及跟進適切的學習計劃。

功課/考績調適機制

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安排功課/考績調適,以助學生按能力完成功課,提升學習表現,並在考績中能發揮應有的水平。

「進步生獎勵計劃」

表揚在學業及操行方面表現進步的學生,頒發嘉許狀以茲鼓勵。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3295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