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本計劃」

為合資格學生提供領袖訓練、歷奇訓練、參觀探訪、提升自信心等活動,增強其對社會的認識和歸屬感,以達致全人均衡發展。

「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及「學生活動支援津貼」

為合資格學生提供更多機會參與體藝課程或境外交流等學習活動,並在課餘或試後週為學生安排參觀活動,以拓展多元的學習經歷。

「成長的天空計劃」

運用撥款為四至六年級學生舉辦輔助課程、訓練營及親子活動,藉以提升學生抗逆力及增進親子關係。

「額外的學生輔導服務津貼」

運用「額外的學生輔導服務津貼」購買服務,舉辦領袖/歷奇訓練、專注力/社交技巧/情緒管理等小組訓練,為學生提供全面而廣泛的輔導服務。

小一支援

在開學前舉辦「小一銜接課程」,按半日制時間表上課,讓學生及早準備小一生活。

升中支援

為高小學生安排升中講座及參觀,及早認識初中生活。

新來港學童支援

為合資格的新來港學童安排英文學習課程、全方位學習活動或體藝課程,讓學生逐漸適應校園生活。

愛心大使/手語大使服務

愛心大使與部分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結成伙伴,協助其自我管理;手語大使則負責手語小息活動,協助老師主持手語早會,共同締造和諧的校園文化。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90155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