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ss2023-12-15
23-24 小六升中英文面試技巧講座及模擬面試2023-12-12
為六年級學生提早準備升中,本校於2023年11月27日(星期一)舉行「升中英文面試技巧講座」,以提示學生面試時應注意的重點,並於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至12月13日(星期三)外聘專家為部份六年級同學安排一次英文模擬面試。
英詩集誦冠軍2023-12-08
本校英詩集誦隊於8/12/2023參加第75屆校際朗誦節“一至三年級組英詩集誦比賽”,在衆多參賽學校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殊榮,可喜可賀!
2023-2024年度_英語學習日(Animal World)2023-10-13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科研創未來 @ 正向教育展姿采」,本校舉辦英語學習日,主題為「Animal World」。學校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的語言環境,透過多項j堂互動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多用英語溝通,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此外,是次英語學習日邀請一眾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Puppetry2023-07-19
2022-2023年度_英語學習日(Space Adventure)2022-10-14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創科譜新章 @ 家校攜手建棟樑」,本校舉辦英語學習日,主題為「Space Adventure」。學校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的語言環境,透過多項遊戲及課堂互動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多用英語溝通,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同時,是次活動也邀請了美雅幼稚園的學生到校參與活動,以便讓幼稚園學生也能體驗小學生活。此外,是次英語學習日邀請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2021-2022年度_英語學習日(獻小奧運會)2021-10-15
為配合本年度學校發展主題「電子創科譜新章 @ 家校攜手建棟樑」,本校舉辦英語學習日,主題為「OPS Little Games」。學校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的語言環境,透過多項遊戲及課堂互動活動,藉此鼓勵學生多用英語溝通,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同時,邀請許多家長義工到校協助進行活動,以實踐家校合作。
2020-2021年度 英語學習日2020-10-16
每年10月舉行,家長義工到校為同學準備攤位、小吃及義賣活動。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06960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