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透過體育活動增進學生之健康,促進神經、肌肉、骨骼及身體各部分官能,使身體得到全面的發展及良好的體適能。

2.提供各種遊戲及體育活動,培養學生高尚的品德,並有公正的態度和良好進取的積極精神。

3.教授各種遊戲及體育活動,促進學生在團體生活中互相合作;同時培養他們對團體的責任感和歸屬感。

4.加深學生對體育活動之興趣,使其積極地在平日中參與運動和體魄的鍛鍊,並養成日後參加休閑活動的習慣。

5.學生透過活動過程,加強了觀察、分析、判斷和適應等能力。

6.透過舞蹈、體操等活動,培養學生優美的體態,加强他們對優美事物例如動作、儀態等的欣賞能力。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08471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