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 「數學競技日」2024-03-27
為提高學生對數學科的興趣,本校數學科與體育科及音樂科舉辦「數學競技日」,當中包括競技活動、個人及班際速算比賽、攤位遊戲、STEAM樂器製作等。藉着一系列多元化的跨學科活動,訓練學生思考能力、分析能力和協作能力。
P3-6 STEAM DAY 生成式A.I 工具實戰 如何運用A.I. 解決學習難題2024-01-29
學生先利用生成式A.I工具作不同的創作,包括圖象生成及故事創作,最後學習把A.I的工具解決學習的難題。學生主動學習,並能展現學生的STEAM興趣及自信,發揮學生的創意。
P1, 2 STEAM DAY 世界動物AR/ AI 認識2024-01-29
「Wenno」之世界以仿真動物模型作基礎,讓學生通過iPad的App來學習動物知識。讓學生「從遊戲中」提升認知能力和好奇心,理解整個生態系統,讓學生可從中學習每款動物的名稱、生活習性及有趣的知識。學生亦能體驗AR的互動學習。
數理科技學習匯 STEAM Learning Fair 2023 頒獎禮2023-07-08
本校學生於數理科技學習匯的STEAM–小學AI及ChatGPT生活創意大賽和小學數學及科普解難比賽中獲得佳績。
P5,6 STEM DAY 迷你吸塵機2023-04-03
P.5,6 學生利用摩打和扇葉,自製迷你吸塵機,從活動的過程中增加學生對科學的興趣。有些學生更會動動腦筋,不斷改良自己的產品,啟發學生的探究精神及創意。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21064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