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活動

藝術大使2024-03-14
課程簡介: 為拓闊學生對各項藝術活動的認識,並提升其藝術創作的能力,本校成立「藝術大使」小組。我們從小四至小六學生中挑選在藝術範疇有天份之學生進行培訓,藉以培養藝術之小種子。   課程中教授學生運用不同的媒介創作,包括製作立體模型,讓學生學習把平面圖案立體化,藉此培養學生的觀察能力,啟發他們的創意思維。他們在最後專題中共同完成一幅以「世界」為主題的立體壁報。
2022-2023 藝術大使2022-09-01
為拓闊學生對各項藝術活動的認識,並提升其藝術創作的能力,本校成立「藝術大使」小組。我們從小四至小六學生中挑選在藝術範疇有天份之學生進行培訓,藉以培養藝術之小種子。   除了認識不同畫家如繪畫凱斯·哈林、安迪·沃荷、草間彌生, 學生更會探索不同藝術主題如普普藝術。學生學習繪畫、拼貼和紙藝的方法和技巧,從中提升藝術設計概念和色彩運用。課堂中完成不同的畫作或製成品,並於課堂最後一起完成大型壁佈。
藝術大使培訓2018-10-02
為拓闊學生對各項藝術活動的認識,並提升其藝術創作的能力,本校成立「藝術大使小組」。我們從小四至小六學生中挑選在藝術範疇有天份之學生進行培訓,藉以培養藝術之小種子。本年的主題為海底世界,學生將製作 T-shirt、磨砂玻璃器皿、水晶滴膠及大型壁報。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16371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