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理科技學習匯 STEAM Learning Fair 2023 頒獎禮2023-07-08
本校學生於數理科技學習匯的STEAM–小學AI及ChatGPT生活創意大賽和小學數學及科普解難比賽中獲得佳績。
P.3-5 資訊素養講座2023-06-26
本校邀請了香港遊樂場協會社工到校為小三至小五的同學舉辦資訊素養講座,主題是沉迷上網和網絡欺凌。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CoolThink@JC親子工作坊2023-06-09
為了讓家長了解學生在課堂內的學習情況,9/6(五)舉辦了CoolThink親子工作坊。 家長透過與學生親子合作完成編程遊戲,從而了解和體驗學生在電腦課堂中的學習內容和難點,更能明白學生的學習情況。 是次工作坊更邀請到賽馬會的家庭到校,一同感受編程的樂趣及學生的學習成果。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CoolThink@JC家長工作坊2023-04-24
為了讓家長了解更多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CoolThink@JC計劃,24/4再次舉辦CoolThink家長工作坊,讓家長們更深入了解和體驗學生在電腦課堂中所學習的內容和難點,從而讓家長們更明白學生的學習情況。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CoolThink@JC家長講座2023-03-27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CoolThink@JC計劃,由香港賽馬會、香港教育大學、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及香港城市大學合辦。 其中香港城市大學專責為各家長舉辦不同的講座及工作坊,目的除了讓家長們了解CoolThink計劃外,還讓家長們了解及體驗學生在電腦課堂中所學習的內容和難點,從而讓家長們更明白學生的學習情況。
電腦科—STEM教育2021-05-26
本科在不同的年級加入不同與編程相關的課題,從而提升學生的運算、邏輯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綠色科技創意大賽20192019-07-05
本校學生參與由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創新科技中心及香港科技教育學會聯合舉辦之「綠色科技創意大賽2019」,同學以作品「節能紅綠燈」參賽,獲得優異獎。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09702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