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音樂劇場—「樂」在大排檔2023-06-29
本校邀得「竹韻小集」到校為三、四年級同學舉行親子音樂會—「樂」在大排檔,讓家長和學生都能享受音樂。
香港中樂團演奏家到校分享會2023-06-23
本校邀得香港中樂團嗩吶首席馬瑋謙先生為我們舉行到校分享會,帶領同學們共同遊歷中樂世界。
iJam 音樂工作坊2022-11-21
透過利用音樂應用程式,啟發同學的創意,讓他們掌握音樂製作的技巧及方法。同學亦將 透過作品展示,增強自信及成就感。
《五音繁會—逆風翱翔巡迴音樂會》2022-07-18
本校很榮幸邀請到「竹韻小集」到校舉行兩場「逆風翱翔」巡迴音樂會,名為「五音繁會」。 音樂會把「五音」與「五方」(東、南、西、北、中)對應,參考傳媒統計的「港人最愛的十大旅行目的地」設計旅程,由音樂治療師作導遊,帶領同學「逆風翱翔」。 透過音樂會,同學能認識及享受音樂。
《超越時空的樂器 - 管風琴導賞音樂會》2021-10-27
介紹管風琴的起源、演變、內部結構、不同的彈奏技巧、音色及演奏風格,讓大家對這件由奧地利萊格公司以人手製造的管風琴—「樂器之王」有基本而多面的認識。
第三十屆九龍城區學校音樂匯演2017-12-17
學生透過表演及觀摩,能從音樂中得到樂趣及增強信心。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20531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