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輔工作是學校教育重要的一環,能促進學生全人發展,並有助營造融洽有序的學習環境,預防學生行為問題。
•本校實施「訓輔合一」政策,以培育學生健康成長為大前提,以「訓中有情、輔中有理」的精神,聯繫溝通,互相配合,務求達致「既管且教」,使他們感受「學校家庭」的關愛,在互信互愛中成長,從而能夠實踐「愛主愛人」的校訓精神。
 
架構

訓輔組組員

本年度訓輔組的成員包括訓導主任顏主任、駐校社工及以下各級之級訓導老師。

年級

P.1

P.2

P.3

P.4

P.5

P.6

教師

何老師

阮老師

張老師

蔡老師

王老師

許老師

「靜觀與家庭和諧」家長體驗活動2024-03-25
本校學校社工為家長安排表達藝術及靜觀體驗活動,讓家長細察當下的自身狀態,並透過檢視個人感受及需要,學習以非暴力溝通的表達方式,共建和諧的家庭關係。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09860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