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預防性及教育性活動

  • 因應各級學生的成長需要而訂立適切的預防性及教育性講座和活動主題,包括:自律守規、性教育、關愛共融、生涯規劃及正向情緒等。

      

二、成長小組及活動

  • 本校會及早識別有較大成長需要的學生,向他們提供輔助服務,並協助學生建立其內在資源,提升他們的抗逆力,以抵禦成長中可能遇到的困難及逆境。

      

三、區本計劃

  • 此計劃旨在為合資格學生提供課堂以外的學習經驗,以提升他們學習效能及情意發展,加強他們對社會的認識和歸屬感,以達致全人均衡發展,如:領袖訓練、歷奇訓練、參觀探訪、提升自信心等活動。

      

四、成長的天空計劃

  • 為小四至小六學生提供一系列預防性及發展性輔導活動,以學習情緒調控、解決困難、目標訂定、人際溝通及社交等技巧,從而提升學生的抗逆力。

      

五、正向大使

  • 高小學生會擔任校內「正向大使」,協助初小生適應校園生活及協助籌辦愛心點唱站活動,以培養其服務幼小的精神,建構校內的關愛文化之外,並宣揚校內的正能量氣氛。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25783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