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師提供與訓輔相關的專業培訓和關顧身心靈的團隊活動,提升教師對學童的情緒、行為和成長需要的認識,以及發揮團隊精神,加強各職級推行學生訓輔工作上的共識及溝通。

教師專業發展日營2024-02-06
本校於2024年2月6日舉辦了「教師專業發展日營」,透過不同的任務及活動以發揮教師的個⼈專長,提升個⼈概念及素質,培養正⾯的價值觀。此外,透過歷奇活動,讓教師藉由雙向溝通及團隊合作,以增強同事彼此間的信任及提升團隊凝聚⼒和協作能力。
《及早識別及處理懷疑虐兒個案之程序指引》教師工作坊2023-11-24
當兒童受到傷害,不同界別的人員更應攜手合作,確保兒童能得到適當的保護和照顧。故此,本校邀請明愛小學學生輔導服務高級督導主任為教職員進行培訓,除了解有關傷害的定義及政策外,也指導了如何識別有需要學童及處理技巧,達至家校共同保護孩子。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27262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