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神父在講道中勸勉同學要善用天主給予我們的「塔冷通」,訂立目標,力求上進,成為別人的榜樣。老師及學生隨後讀出宣言,在主佑下締造健康校園,達至全人教育。神父和嘉賓最後祝聖校舍,並為服務大使主持授帶及宣誓儀式。服務大使代表接過大使帶,許諾將守時盡責,為同學服務。

2022-2023開學祈禱會2022-09-09
本學年的開學祈禱會於九月九日舉行。校監簡立和神父主持祈禱會,馮景豪執事協助,家校委員會正副主席也有出席。校監簡神父在講道期間勸勉同學在新的學年,善用天主的恩賜,努力學習及服務他人,祈禱會期間,神父還祝福校舍新維修的用室。祈禱會後,進行服務大使授帶及宣誓儀式。
2021-2022 開學祈禱會2021-09-14
本校於9月14日舉行開學祈禱會,我們一起在新學年祈求天主繼續祝福獻主會大家庭各成員身體健康。校監簡神父勉勵各同學,善用天主賜予的塔冷通──才能,努力學習,並實踐天主、老師及家長的教導,得到天主的賞報。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0884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