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生提供不同的綜合活動課,啓發學生潛能,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及技能。活動內容包括:閱讀、音樂、語言、藝術、科普、多元智能、團隊訓練等範疇。小組活動內容生動有趣,能提升學生的課外知識及技能,得到均衡的發展。

23-24年度綜合活動課2023-10-06
為了讓學生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及技能,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均衡的發展,於星期五午膳後設立綜合活動課,培養學生對體育、音樂、視藝及STEAM的興趣,達至「一生一體藝」的目標。學生分別參加班級組(以循環形式參與不同範疇的活動)或特別組(以固定形式參與專項活動),發展個人潛能。
22-23年度綜合活動課2023-03-10
全日制後,學校於星期五下午為學生提供不同範疇的綜合活動課,活動內容包括: 一年級: 聽兒歌學英文、小一齊升呢、Kids Workout、親子閱讀會 二年級: Let’s Be Creative、普樂園、音樂之旅、遊藝會、小故事大道理 三年級: 戲劇小遊戲、用顏色筆畫國畫、講故事學中文、開心動物天地、摺紙樂 四年級: VR、來跟耶穌玩遊戲、數學遊戲、踢毽 五年級: 賀卡設計、趣味花世界、升旗禮儀知多少、乒乓球 六年級: 躲避盤、棋逢敵手、小小設計師、被遺忘了的遊戲 學生積極參與,從活動中愉快學習,提升協作、溝通、創意等共通能力。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08562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