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為學生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及技能,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均衡的發展。

2022-2023年度OMI中、英、數深造課程2023-09-23
學校與辦學團體無玷聖母獻主會合辦中、英、數深造全年課程,以提升學生的聽、說、讀、寫的語文知識,英文語法運用,與人溝通的能力,數學運算思維、分析及解難能力。
2022-2023年度P.1-3試後活動(三)負負得正2023-06-24
為了讓學生得到不同的學習經歷,本校於考試後舉辦促進學生成長活動。同學透過參加不同的攤位活動,明白日常生活中會遇見的不同情緒。活動中,學生認識不同的情緒及面對負面情緒的方法。
2023-2024年度拔尖及精英課程選拔2023-06-19
本校致力提供全人發展,為了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設立各範疇之拔尖及精英課程。學校邀請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新學年拔尖及精英課程,包括:田徑、足球、籃球、乒乓球、跆拳道、牧童笛、A Cappella、STEM、辯論、手語等課程。負責老師會以學生本學年之課堂表現、成績及興趣、在校內外比賽中獲獎、選拔成績等各方面進行挑選。
2022-2023年度P.4-6試後活動(三)之夢想啟航2023-06-17
為了讓學生得到不同的學習經歷,本校於考試後舉辦促進學生成長活動。同學透過人生手冊,紀錄在學校及職場參與的活動,提升個人的學歷、技能等。學生在活動中積極參與,積極投身自己的夢想職業。
2022-2023年度P.4-6職業體驗(童夢城)到校活動2023-03-11
讓學生從職業模擬遊戲中學習,體驗不同行業真實工作崗位而拓展視野,以培養團隊合作和正確的社會價值觀,滲入生涯規劃教育。
2022-2023年度P.1-3職業體驗(童夢城)到校活動2023-03-04
讓學生從職業模擬遊戲中學習,體驗不同行業真實工作崗位而拓展視野,以培養團隊合作和正確的社會價值觀。
2022-2023年度P.4-6 War Game 到校體驗活動2022-11-26
同學在活動中學習合作、紀律、聽命和忍耐,能培育自信之餘,更能提升自己的質素。從遊戲中認識自己,發掘個人的領袖,了解個人成長須突破的障礙,並學習正視和珍惜生命。
2022-2023年度 P.1-3 War Game 到校體驗活動2022-11-19
同學在活動中學習合作、紀律、聽命和忍耐,能培育自信之餘,更能提升自己的質素。從遊戲中認識自己,發掘個人的領袖,了解個人成長須突破的障礙,並學習正視和珍惜生命。
2022-2023年度OMI中、英、數深造課程2022-09-17
學校與辦學團體無玷聖母獻主會合辦中、英、數深造課程,以提升學生的聽、說、讀、寫的語文知識,英文語法運用,與人溝通的能力,數學運算思維、分析及解難能力。
2022-2023年度拔尖及精英課程2022-09-17
學校致力提供全人發展,為了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設立各範疇之拔尖及精英程,包括:辯論、英語、田徑、乒乓球、籃球、足球、跆拳道、藝術、無伴奏合唱團、編程、STEM等,豐富學生學習經驗、發揮個人潛能。
21-22年度二升三及五升六暑期精進班2022-08-08
學校舉辦暑期精進班,讓學生善用暑假,不但鞏固已有知識,並為新學年作準備。
21-22年度試後活動(三)2022-07-09
透過多元化的課程,主題包括:學術、STEM、視覺藝術、興趣等,讓同學可以善用餘暇,培養多元化的興趣。
21-22年度學術及體藝課程2022-05-28
透過不同的學術及體藝課程,鞏固學生學習、豐富學習經驗、發揮潛能。
21-22年度試後活動(一)2021-11-20
學校於考試後舉辦試後活動,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促進學生個人成長發展。是次主題分別社交(P.1-P.2)、專注力(P.3-P.4)及溝通說話(P.5-P.6)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1825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