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為六年級同學舉行了聯校畢業典禮。當天嘉賓、老師、家長和同學們在會堂內濟濟一堂,一起見證同學努力耕耘取得的成果,與他們一起光榮、同頌主恩,感受喜悅。

第四十七屆畢業典禮畢業典禮暨畢業聚餐2023-06-30
獻主會小學於六月三十日(星期五)舉行第四十七屆畢業典禮,由尚文恩神父主禮,並邀請獻主會多位神父、修士、香港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高級項目主任、法團校董會校董、家教會主席及副主席、校友會主席及副主席、畢業生家長、全體畢業同學及全校老師一同參與典禮。 畢業典禮以感恩祈禱禮開始,感謝天主一直以來的祝福和照顧。福音的內容有關鹽與光,尚神父勉勵畢業同學能謹記師長的教導,在生活中實踐校訓「愛主愛人」的精神,並努力建設社會,貢獻國家。 感恩祈禱禮後,尚神父和其他嘉賓頒發獎項及畢業證書,見證六年級同學的成長。接着,由畢業生代表致謝辭,典禮的尾聲全體畢業同學詠唱《良師頌》,整個畢業典禮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下結束。 畢業典禮結束後,嘉賓、全體教師六年級畢業同學及家長乘校車前往黃埔博藝會舉行畢業聚餐,以表達同學對老師的謝意,並觀賞畢業生六年來的學校生活片段,重溫愉快的校園生活。
第四十六屆畢業典禮2022-07-22
本年度畢業典禮假座於本校禮堂舉行,校監簡神父、各位神父、嘉賓、校長、家長、老師及學生一起參與感恩祈禱禮及頒獎典禮。畢業生在典禮中接受畢業證書和獎項,與一眾來賓分享喜悅外,亦獲簡神父勉勵實踐校訓「愛主愛人」的精神,以及各位神父的降福,祝願同學們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第四十五屆畢業典禮2021-07-02
本年度畢業典禮假座於本校禮堂舉行,各位嘉賓、家長、老師和學生一起參與感恩祈禱禮,校監訓勉同學實踐校訓「愛主愛人」的精神。畢業生在典禮中接受畢業證書和獎項,與一眾來賓分享喜悅。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17015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