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整個學年的學習進度及成果,本校舉辦「家長日」。透過面談,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校內的學習情況及表現,藉以共同合作,提升學生學習效能及建立良好品德。

P.1-P.5考績三家長日2023-07-10
為了讓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本校於2023年7月10日(一)舉辦了「P.1-P.5考績三家長日」。透過與班主任面談,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校內的學習情況及行為表現,藉以共同合作,提升學生學習效能及建立良好品德。 此外,有蓋操場亦舉行了一個「親子書展」,讓家長與同學一同選擇合適的課外書,以便在悠長的暑假內可以進行親子閱讀。
2022-2023年度P.1-P.6考績一家長日2022-12-03
為了讓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本校舉辦「家長日」。透過面談,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校內的學習情況及行為表現,藉以共同合作,提升學生學習效能及建立良好品德。
2021-22年度P.1-P.6家長日2021-12-04
為了讓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本校舉辦「家長日」。透過面談,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校內的學習情況及表現,藉以共同合作,提升學生學習效能及建立良好品德。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713108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