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18/1/2021-29/1-2021
主題 : 關愛

P.1-P.2 關愛 : 學生學會關愛家人,體諒家人的需要

嘉芙姐姐講故事系列:關心別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53-B6wtjg

 

P.3-P.4 關愛 :學生學會關愛身邊有需要的人

關愛座讓不讓?讓不?讓!齊來做個讓座的好孩子,你我做得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5_p8P27ok

P.5-P.6 關愛 :學生學會盡自己的能力,關愛社會

【港人話】疫情下的善心人 燒味店每周派飯予長者:貼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TqE1LY3XI

 

日期:4/1/2021-15/1/2021
主題 : 廉潔

主題:《廉潔之野豬麵包店》

故事大綱:

小野豬幫助野豬爸爸打理麵包店,但他卻聽從猴子的建議,運用不誠實的手法製造麵包,結果付上村民和野豬爸爸健康受損的代價。透過故事,讓同學們建立誠實的價值觀,並在現實生活中實踐。

下載powerpoint :  《野豬麵包店》繪本

 

觀看繪本: 野豬麵包店

 

同學觀看繪本後,請登入以下的Google Form,完成相關問題:

一年級、二年級 -  https://forms.gle/U62g5sFaMVq6U6ZY7

 

三年級、四年級 -  https://forms.gle/XgjWZBHJjVzDWSuLA(請以學校電郵登入)

 

五年級、六年級 -  https://forms.gle/n157vuCMkZp4GeKa8(請以學校電郵登入)

 

 

 

 

 

 

 

 

 

 

 

獻主會小學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2815778
地址: 九龍土瓜灣順風街1號
Address: 1 Shun Fung Street, Tokwawan, Kowloon
電話(Tel): 23648375
傳真(Fax): 2364833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